© 椿_VioletEvergarden|Powered by LOFTER
不会写字 不会做MMD 滑黑
❤羽风薰❤
刀/舰/MMD相关 乙腐通吃 刷屏cp以喻黄艾晴奈因轰出等为主 拒绝修罗场 头像自你京官推 封面赫海 fgo刚入坑就退坑了

男生节他们搞的  我来套一个
1111都过了 随便看看反正都是我胡扯的
也不知道刀圈现在谁最火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解决广大审神者的个人问题,政/\/\府于单身节前夕在演习场设立了一面告白墙。

告白墙自然多用于表白,墙上经常出现【住在三条大街xx号的审神者我喜欢你很久了!!】
【每天上午十点来演习的那位审神者小姐姐真好看】这类直男审神者的呐喊,也有直接点名【xxxx我喜欢你!】表白的。

反正是个匿名的墙,也能见到诸如【三○月我爱你求你跟我回家!!】【一期哥我们爱你❤❤❤】【鹤○○永不娶何撩!!】等向刀剑男士表白的大字,更有留言者神仙画画,在一旁配上爱刀的简笔画。

除了铺天盖地的表白也有一些许愿的人,多为【我渴望拥有小○○光/○型○刀/毛○藤○○/……!!】【谁给我锻出○豆○光/○信景○/……谁是我爸爸!!】这类祈愿新刀的非洲人。欧洲人带着欧洲刀路过看见这类留言时总是笑而不语,倒是欧洲刀站在这些留言前念念有词:原来我这么受欢迎啊…。
另外还有少数例如【想摸○丸的大腿】【想给○○藤四郎套上女装】问题发言就不做描述了,已经看到某位一期一振紧急拔刀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这个挺有意思的嘛,难得来一次,主上不写一个吗?”鹤丸国永从头到尾围观了一面墙上的留言,表示人生果然充满了惊吓。

“有什么可写的。”万年不演习偏偏今天来演习的审神者瞥了一眼表白墙,不屑。

“比如…”鹤丸国永眼珠转了转,指着墙上一条留言“❤鹤丸先生我喜欢你❤…这样的就不错。”

“嚯……”审神者盯着那条用圆润字体写的留言,还画上两颗❤,一定是个萌妹留下的。
“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类型。”审神者挥挥手表示理解,无视鹤丸国永欲言又止的表情。

“转过去转过去,我要写了,你不许偷看。”
“诶——那么多留言我会找不到的——”
“找不到不是更好吗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了
[滑稽.jpg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