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椿_VioletEvergarden|Powered by LOFTER
不会写字 不会做MMD 滑黑
❤羽风薰❤
刀/舰/MMD相关 乙腐通吃 刷屏cp以喻黄艾晴奈因轰出等为主 拒绝修罗场 头像自你京官推 封面赫海 fgo刚入坑就退坑了

说好的,HE…长谷部是把好刀,请大家善待他【?????】

部分设定沿用前篇

标题来自TOA聚聚《恋の才能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加州清光伸出手在审神者面前晃了晃:“您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嗯?审神者一震,目光从庭院里收回来,“知道啊……不就是那个什么,大阪城,是吧?又有新弟弟要来了……什么的?”

清光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,“哪有新弟弟…还是信浓君啊。”

“啊…对不起。”审神者被清光一根食指戳中额头,向后倾斜。

“算了算了,通知都在这里您自己看吧…”清光把资料整了整放在审神者面前,“让我看看……院子里有什么好看的,比这么可爱的我还要好看?”

啊呀…审神者不禁拿起资料挡在自己面前。


“嚯…今天是鹤丸殿和…长谷部的手合啊。”加州清光摩挲着下巴观察了一会,用余光瞄着装作看通知实则竖起了耳朵的审神者,“鹤丸殿还是那么,出其不意啊。”

“不过长谷部也很有两下子嘛…”

“哦哦这招真厉害啊!”

“嗯……这回长谷部不妙了,好险好险…”

“哇啊,大危…机。”现场解说还没发表完,被猛地起身的审神者吓到了。

见加州清光盯着自己,审神者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样子,又慢慢坐了下来。


“嗯哼——?”加州清光眯起眼睛,右手撑着半边脸颊歪向审神者,“主人,在意什么呢?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审神者摇头,拿起笔准备在通知上做点备注,“坐久了站起来活动一下,活动一下,嘿嘿。”

“那我来猜猜吧…”加州清光看着审神者紧握毛笔的手指,又扭头看了看院子里激战正酣的两位,“嗯……长谷部吗?”

啊!传来了审神者小小的惊呼。

清光回头,墨汁在纸上晕出了一块,大阪城看着变成大反城了。

“猜对了??”清光一脸意料之外。

审神者手忙脚乱地用纸吸去墨汁,小心翼翼地看着清光:“……我,暴露了?”

“不,我只是随便猜猜,真的。”加州清光指着自己真诚的眼睛,“长谷部那种家伙哪里好啦,一点都不可爱。”

审神者松了口气,双手合十:“拜托了清光,要保密啊,保密!”

加州清光抱着双臂,无奈地点了点头。


“明明都有我了,主人真是的…”

“拜托你不要说那种引人误会的话啊!”

“好的好的。嘛、反正我会给你加油的啦。”加州清光做了个加油的姿势。

“哦、哦!”审神者握拳,不知为何总觉得应该这样喊上一声,可能听起来比较有干劲。

“那,接下来你要怎么办啊,主人?”

“诶、诶?”

回复清光的是审神者一脸懵逼的表情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天辣我刚刚查资料都查到了什么!!

我没有OOC!【什么】 真是个美妙的巧合。



我没读过书,我只看过轻小说。

我不如试试轻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