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椿_VioletEvergarden|Powered by LOFTER
不会写字 不会做MMD 滑黑
❤羽风薰❤
刀/舰/MMD相关 乙腐通吃 刷屏cp以喻黄艾晴奈因轰出等为主 拒绝修罗场 头像自你京官推 封面赫海 fgo刚入坑就退坑了

一个番外?七夕吃点糖吧。现代架空。大写的OOC
另外岛国七夕跟我们不是一个日子不要在意细节和bu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谷部有点抑郁。
今天可是七夕,七夕啊,另外一种意义上的情人节。

可是为什么我还要留下来加班???
长谷部颇有些恨恨地整理好文件夹,脑海里浮现出烛台切临下班时嘴角神秘的微笑,以及念叨着要给对方一个惊喜飞速冲出办公室的鹤丸,连向来认真工作的药研今天也准时下班…

谈恋爱了不起啊!!
长谷部啪地按下电梯关门键。

还是考虑晚上吃什么的好,拒绝狗粮。(冷漠.jpg)

****

长谷部走在路上,一路冷漠。
这个世界充满了对单身狗的恶意…

他不禁想问问身边的同事:你们的男(女)朋友都是从哪找的?

烛台切大概会意味深长地拍拍他的肩膀,说上一句:因为你太正经了。
鹤丸估计会回答因为你太无趣啦。

正经一点哪里不好… 长谷部随手松了松领带,打量了一下街边各色餐厅,最终走进路边的迈当劳。

好吧,我承认自己是有点无趣…长谷部心不在焉地看着收银台上方的菜单,现在正是饭点,餐厅里熙熙攘攘。

但这可以成为我没有喜欢的人的理由吗……?
长谷部的视线机械地扫过菜单,甜筒还是第二个半价。
然而没有人和我半价啊————嗯?
长谷部的目光顿了顿,那是一个站在他右前方的女孩子,侧脸线条很漂亮,扎着单马尾,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,穿着(对长谷部而言)普通的连衣裙,正纠结地站在冰品展牌前思考。

最重要的是,她好像是一个人来的。

长谷部的思想有瞬间空白。他想起最近看的一个段子:她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艳xx好不一样!!

意思不一定准确但大意就是…
啊,长谷部,人生中第一次一见钟情!!长谷部脑内的小天使和小恶魔放起了礼花。

长谷部不自觉地理了理发型,看在今天是七夕的份上…加油!!

******

“第二个半价…怎么办呢?”长谷部故意挪到女孩子身边念叨,一边用余光打量对方的表情。
“怎么办呢…”女孩子拿食指抵着下巴重复道,丝毫没有施舍给旁边人一个眼神。

“咳、小姐一个人吗?”长谷部问道,“我也是一个人,我们可以考虑拼个单?”
“啊!真的吗?太好了!”女孩子转过脸,双眼放光。
“好的,那么您要什么样的呢?”长谷部掏出钱包,“抹茶甜筒…香草甜筒…”
“抹茶吧!”女孩子拍板,“我给你钱,你等一下哦…”
“啊,找钱不太方便,要不你加我个好友?发个红包就行。”长谷部飞快地拦住对方准备拿钱的手,“你看呢?”
“……”女孩子盯着长谷部帅气的颜,脸上飘起迷之红晕,“可是…我有零钱啊?”
“……”长谷部看着对方白嫩手心里的几个硬币,竟无言以对。

“…没关系,就当我请你一个甜筒吧,毕竟今天过节。”长谷部将女孩子的手推回去,从钱包里抽出纸币迅速地点了餐。
“啊……”女孩子看了看手里的硬币,又看了看长谷部点餐的背影,有点懵。

“给。”长谷部举着两个甜筒穿过人群来到女孩子面前,“久等了。”
“谢谢…”女孩子接过,低着头想了想,“那个,刚才说的加好友,现在…还算数吗?”

*「恋爱的才能什么的我没有啊,请给我呀!」
    只是这样撒娇的话 什么都不会发生哦          *